close

第一次~ ! 我也是第一次耶……

 

DSC01523.JPG  

   

第一屆舒跑小摺盃上路,資訊來源:電視不斷的放送著廣告!但我總是錯過廣告內容介紹什麼?也不知道是怎樣?不是看到已經是廣告尾巴,就是我在廁所聽到聲音就是來不及跑出來看,根本是在整我嘛!上網查大概關鍵字搜尋不對,說也奇怪找都找不到官方網站差點沒把電腦給砸了。本人脾氣不好!~

 圖片2.png

後來即時有朋友直接提供網址,阻止了我發飆的情緒!(其實也沒那麼誇張啦~)只是就有點小懊惱!不過明明就是公開的活動怎麼那麼難搜尋?有了網址當然動作就要快!因為有名額限制,除了網路填寫一些基本資料送出外,這次活動有收費用200(包含:T恤乙件、舒跑一瓶、保險、專屬車牌),必須先匯款完成才算報名成功喔!主辦單位才會寄發報到編號~ 只要一想就很期待……

 

DSC01398.JPG 

 

98.11.7()集合報到時間5:30~6:40,地點:凱格蘭大道區,又是一個假日必須早起的活動,不過前一晚我跟蓉妹妹已經先熱身了,因為蓉妹妹說了個很複雜的計劃,一開始是有那麼一點聽不懂,不過我想我可以配合她,最後花了一些時間去重組她講的流程終於懂了!結論是要怎麼把她的小摺先放來我家,重組她說的: 摩托車先騎到我家放 我在騎車載她到公司牽小摺→在一起騎回我家放→她再騎摩托車回三重洗澡→再騎到我家 ,當天她說時我應該在恍神,不然我應該會建議她較省事的方法!不過就這樣我們從她公司一人騎一半路回到我家(算是為明天熱身)!

DSC01520.JPG

 

真的很早~ 5:00天都還沒亮,沒想到我還起的來?起來時整個都暗暗的說真的很想再倒頭大睡!不過沒辦法賴床都約好了,就這樣半夢半醒的著裝完畢! 牽車在樓下等待就已經看到許多單車陸陸續續出動,我的心情慢慢期待了起來~想趕快去報到!此時還沒看到……心想蓉妹妹該不會睡過頭了吧!怎麼還沒出現?終於在約定的時間出現了~於是騎著小摺從我們家出發到今天的報到處!

 

 DSC01415.JPG

 

 

真的很多人參與耶! 廣場的人很多當然單車就更是多,這時我的眼睛開始東看西看,因為很多單車都很漂亮很吸睛,看著參與的人群心裏想著好棒喔!等會就要第一次騎小摺上新生高架橋,這種機會還真是難得~報完名我們要先著裝舒跑發的恤及舒跑專屬車牌!接著就等待鳴槍……go

 DSC01425.JPG

 

終於要出發囉!

 DSC01441.JPG

 

第一次~ 真的是第一次騎上高架橋耶!心情非常愉快.......

 

DSC01439.JPG

 

DSC01459.JPG

 

這位阿公騎著古董級腳踏車出動!看起來就是很耐操很耐用的感覺~

 

DSC01473.JPG

 

終點站已經聚滿到達的人群! 舒跑很貼心抵達目的地還安排了需多廠商贊助飲料.....

 

DSC01516.JPG

 

終點處有許多飲料廠商贊助清涼解渴的飲料ㄛ!我們選每朝綠茶因為廣告說:戰勝體脂肪天天喝~

天天有效!哈哈

 

DSC01498.JPG 

 

 我的戰車別了這次活動的專屬車牌!不拆了~當作紀念!!!

 

DSC01522.JPG

 

台北市首次開放騎單車上新生高架 『舒跑小摺杯』吸引萬人”騎”聚 體驗高空逍遙遊
為響應節能理念,同時能鼓勵民眾持續從事健康運動、享受生活樂趣,向來倡導全民運動不遺餘力的運動飲料領導品牌-舒跑,與台北市政府於今日11/7(六)共同舉辦『第1屆 舒跑小摺杯 高空逍遙遊』單車活動。首次開放『騎單車‧上新生高架』的新奇話題,現場共吸引萬人集結凱達格蘭大道,為本次活動掀起一波高潮~

圖片1.png 

【舒跑小摺杯 交通安全 貼心小提醒】

第1屆舒跑小摺杯現場萬人參與,主辦單位與台北市政府為提昇第1屆舒跑小摺杯高空騎乘之安全性,
特請各位參與車友們配合下列事項:
a. 本活動將實施「快慢車分流」:
  活動全程將以「快車先出發、慢車後出發」與「快車靠左、慢車靠右」之方式,使快、慢速車分流,讓不同行車速度之車友可以享受各自的騎乘樂趣。
b. 本活動為配合台北市政府交管單位之安全規定,將實施「下橋處下車牽引」:
  考量本活動路線「新生高架橋」與「大直橋」下橋處道路縮減及下橋後立刻轉彎,為維護民眾安全性,並全力配合台北市政府最新規定之交通安全要點,本活動將於「新生高架橋」與「大直橋」之下橋路段實施「下橋處下車牽引」之方式,請各位車友於行經該路段時配合,並依現場工作人員指示下車,牽引自行車安全下橋。
 

圖片3.png 

 

   

活動網址:

http://www.supau.com.tw/event/bike/index.html 

 

更多照片(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