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M♪  到了明天 blue tomorrow MV 

 賢:到了明天 說好不再見面  
    坐在結尾的天  我一個人點了一杯想念
覓:到了明天  隻能讓愛擦肩
    兩個人的笑臉 天亮前變成泛黃的照片
海:身邊(寂寞在蔓延)視線(被淚水模糊焦點)
旭:把我愛你 留在了心底 放在了唇邊
庚:到了明天 你就離開我身邊  
源:到了明天 獨自向流星許願
    像一場電影的完結篇  
合:我們的結局應驗誰的預言

賢:碎了一地的諾言 拼湊不回的昨天
    可我仍期待奇迹會出現 OH NO  
H:而你身影越來越遠
庚:愛 還留在我房間 回憶還未實現  
    一瞬間 感覺你就在眼前  
H:我身邊(寂寞在蔓延)這視線(被淚水模糊焦點)
覓:一句我愛你 深深留在了心底 放在了唇邊  
源:到了明天你 就離開我身邊
覓:到了明天 獨自向流星許願
    像一場電影的完結篇  
合:我們的結局應驗誰的預言  

旭:碎了一地的諾言拼湊不回的昨天  
    可我依舊期待奇迹會出現 OH NO  
源:而你離去身影卻越來越遠
覓:沒有你愛開始冬眠 孤單會占據每一天  
    我站在路燈下面冷清的街邊  
旭:那個曾相擁的地點
賢:是我們一起躲過雨的屋檐 OH  
庚:到了明天 你就離開我身邊  
源:到了明天 獨自向著流星許願
    會像一場電影的完結篇  
合:我們的結局應驗誰的預言  

賢:碎了一地的諾言 拼湊不回的昨天
    可我仍期待奇迹會再出現
海:我依然還懷念相愛的從前  
覓:我依然還等你回到我身邊 淚流在我冰冷的枕邊
旭:愛是暫停的時間 直到你再次出現  
    無法承受沒有你的每一天 OH NO  
      我愛你不會改變
賢:我愛著你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