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晴   台灣電力公司桂山發電廠(桂山冰棒)

今天又是一個超適合去戶外的超晴朗天氣
中午睡醒~我馬上跳到桌邊打開電腦搜尋今天的行程! 選定 { 烏 來 }
途中安排了我以前住新店時最愛吃的魯肉飯
於是我們先到景美夜市那一區

這家的東西超贊的! 我現在住台北市有時想吃
還真是有點距離呢? 總讓我吵著要吃

我每次必點的就是不油不膩的<魯肉飯>
雖然我是女生! 但吃下一大碗絕對沒問題~

還有這碗料超實在的花枝羹~
吃的到整條的花枝喔!

哇~這也是我的最愛<三杯臭豆腐>
我覺得三杯口味真的很特別第一次吃就愛上它了~
配上那炸的香香的九層塔~ 天ㄚ! 太好吃ㄌ

R`先生吃的津津有味~這是我們的今天的午餐

往今天的目標出發囉! 烏來延途都有好風光
我們上網稍微看了一下地圖
位置在往烏來的方向前進! 接著在烏新路三段時開始注意


看到一家加油站之後再往前行就接近桂山路囉! 在左手邊
記得要睜大眼~ 因為我們第一回就是錯過多走了許多冤枉路
桂山路口就會看到<桂山發電廠>的大招牌
恭喜那表示你快到了ㄛ

轉入桂山路之後延途就有指示牌指引

之後會有2個分岔路 千萬別延這牌子的方巷ㄛ~冰棒不在那裡
是照片的右手邊的那一條路~
因為太不明顯我們又走錯左邊的那條!
其實就是都靠右手邊就對啦! 嗚.....

右轉不久就快到桂山冰品部囉!
如果你有看到一個很熱心的警衛~那麼你就到了
那警位都會主動告知每位到此的遊客~車車該停那裡?

警位告訴我們摩托車就停旁邊就可以ㄌ
開車的也不必擔心~後面還有一個汽車專用停車場

冰品販賣部整個區塊就是這裡!

販賣部的窗口~這是價目表! 超便宜ㄉ

我們來的時候~就已經一堆人在排隊了! 真ㄉ還滿多人的耶!
很難想像這不起眼的地方~竟藏著這樣的美味...........

這是冰品店的另一種選擇~如果不是單買或自行搭配
那就可以買綜合冰棒組合喔!
大盒:56支(含保麗龍盒)  小盒:24支(含保麗龍盒)

販賣部的櫃檯旁有附上訂購單~
想買什麼就將數量填上~看吃什麼口味就吃什麼?

接著請乖乖排隊去~  看到指示沒? 嗚....人很多耶!

另外有台電的員工眷屬專門的窗口~真希望我也是家屬....呵~

我往後走~ 天ㄚ! 我的位置在這裡~從我眼前望過去~ 還要等很久的樣子
排隊過程中我發現大家都是有備而來ㄉ
因為有許多人都自備保麗龍盒.保冰箱.....等
果然是老經驗~那像我們那麼呆 ! 還沒吃過呢?

我和R`先生終於排到了~把訂貨單給店家就可到旁邊的提貨區等待

買到了~我們買了4支!應該是排隊中買最少的吧! 哈
沒辦法我們只有2個人一人吃2支就很拼命了
R`先生竟然已經先拿一支去吃

而且我們不知道要帶裝備(裝冰的盒子) 殘念
而且到我們時牛奶.鳳梨口味已經賣完了~  誇張耶!
所以口味分別是清冰*2  綠豆*1  百香果*1

我喜歡最簡單的口味清冰~從小就愛吃必點口味

販賣部的對面可以讓買冰的人席地而坐~也有提供椅子
終於可以做下來吃剛到手的<桂山冰棒>吃冰看排隊人潮也是一件好妙的心情~
就是---哈!我有得吃囉~妳們慢慢排吧! (真壞)


排了那麼久~ 快拍照留念一下! 如果被朋友知道排那麼久只為吃4支冰
應該會被認為是瘋子吧~ 哈哈哈

我和R`先生吃完冰了~ 正要離去時!人潮一樣有增無減~還是超常的
呵~ 這不顯眼的地方卻吸引了爆多的人潮~
真是了不起~  炎炎夏日來一支桂山冰棒
整個人從底層涼上來ㄚ.........有機會帶大保溫箱來買

桂山電廠製冰部,位於新店新烏路桂山發電廠旁的桂山路上,有指標。

平日營業到下午5點,假日到6點。
  桂山電廠電話:02-26667487轉製冰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