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閎仁-妳愛怎樣就怎樣 MV

 

蕭閎仁 妳愛怎樣就怎樣                                                       


作詞:蕭閎仁
作曲:蕭閎仁
編曲:蕭閎仁   

妳說愛情像這樣
找到對的人 就幸福


我們總是有爭吵
總在三二一 就忘掉

我還在享受那搖椅
妳卻緩緩站起


說妳不愛我了
愛形狀亂掉了 OH ~

妳愛怎樣就怎樣 妳說走了愛就走樣

精采演出  妳的愛情宣告獨立

我是該好好學習 說忘了就把妳忘記
還在心裡 只剩ㄧ句  我愛妳 別放棄

YEAH~ 妳是我唯一 我很想再繼續
妳的愛像空氣 漫無目的就散了

我們的新關係 比陌生還陌生
不能回憶 不能前進

妳愛怎樣就怎樣
妳說走了愛就走樣


精采演出
妳的愛情宣~告~獨~立

我是該好好學習
說忘了就把妳忘記


還在心裡
只剩ㄧ句


我~愛~妳
別放棄

還在心裡
只剩ㄧ句
我~愛~妳~

別放棄

YEAH~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