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8 聚會囉....

DSC01635.JPG

9月份聚會,延到11月份終於順利又美好的落幕,這回的主辦人:雅鈴,地點是位在新屋交流道附近的一間庭園餐廳,聽說原本是一家高爾夫球場後來改的,對於台北人來說這樣的用餐環境是滿吸引人的吧!台北土地寸土寸金想要擁有這樣一大遍草地的餐廳屈指可數,利用難得的聚會安排常在台北市少到郊外的蓉婷、芷芸、君樺她們來走走拍拍照最適合了,雅鈴負責確定大伙可以的日期並安排了當天的交通,雖然已經提早電話訂位但由於假日生意好到不行,當天能預約的座位已經額滿,店員告知只能當天早點到餐廳門口等待……天ㄚ!又是一家生意好到要大排長龍的店

聚會日期: 2009/11/08 星期日            集合時間: 早上9:30         主辦人:雅 鈴 

地點: 中壢綠風草園餐廳
TEL (03) 492-8205 
ADD
桃園縣平鎮市高雙里156-1
參加人員: 雅鈴and 熱戀中先生(加2隻狗)、蓉婷、蘋蘋、芷芸、君樺、真娣and小米豆

DSC01546.JPG 

      由於預約訂位已滿之故,我們必須提早到該餐廳開門放入場前到達候位,所以整個集合時間都稍微調整的早了一些,前一天就回桃園的我只要在家等待雅鈴與剛熱戀中的男友開車來接我就行啦~蓉婷、芷芸、君樺則由台北先搭火車到中壢,分別會開2台車過去接在一起出發到今天的目地的綠風草園餐廳』,餐廳開放時間為11:00 ~23:30,雖然我們在未開門前就到門口,現場就已經一堆人在排隊了,我們當然也就只能跟著等待,除了和我們一樣排隊的客人以外,還有3~4幾組新人也等待著餐廳開門放喔!因為她們是來這取景拍婚紗的,這樣漂亮的草皮的確很適合!我們終於等到餐廳開放但還是需要一些時間讓店員來分配剩餘的空位,我們一行8人又加2隻狗所以只能坐2樓戶外的位置,我覺得視野還不錯能看到全景,只是有一點點小熱但ok的~

 圖片9.png

         餐點選擇上算多元化,菜單有義大利麵、排餐所以喜歡吃什麼就點什麼? 餐前的沙拉、麵包、湯品皆可選擇,餐後的飲料、甜點當然也是一應俱全不怕吃不夠! 

DSC01608.JPG 

        完豐盛的午餐,大伙都覺得有點飽還不想下去一樓的草皮散步,於是主辦人雅鈴安排了分組比賽《比手劃腳》,由隊長分別選出組員,為避免情侶同組直接將她們分開,就這樣A:雅鈴、君樺、芷芸 B: 我、蓉婷、周先生,一開始2組各想出30組題目,再以計時的方式比賽,輸的則要喝下眾人胡亂特調飲料一杯(有夠恐怖好險我們沒輸),當然戰況相當激烈,老實說要我上場比不如叫我不要動,本人只要一上台就會整個是腦帶一遍空白,所以我們決定派出周先生比手劃腳,我和蓉婷猜,果然這樣的配合上我們是連贏2次,呼~好險!前2回的特調飲料剛看就想吐我們都險勝,而最後一輪我們一換分式就輸啦~不過比起恐怖特調被罰兔子跳真的是好太多了!

 DSC01628.JPG

        遊戲結束我們就要下去實現我們的處罰『兔子跳』三圈,我想是老了昨天舒跑盃也沒腳軟,不過兔子跳繞個3圈我的腿就覺得好酸喔! 接著就是散散步的時間囉~ 真娣與小米豆在我們玩遊戲的過程中,倆母子早就飛到草皮上玩耍了,當媽真是辛苦都要跟著跑,米豆月大越可愛了男孩就是好動,一直東跑西跑都不累的,真娣媽一度想耍賴,教米豆叫『小蘋』帶你去玩,就這樣我上個廁所出來可愛的米豆在玻璃門旁望著我,接著用那天真又撒嬌的語氣叫我『小蘋』,眼神就是呼叫我帶他去玩,這這這那個媽教的? 也太厲害了! 這樣我能不帶他去玩嗎? 哈! 小孩學習力真強也好可愛喔~

 IMG_0760.JPG

       大合照是每次聚會中必備的,加上大伙都很愛照因此每次的活動照片都多的不得了,鬼臉我們也很愛做!哇靠~也太醜了吧!而且要將每個人手上的照片集合起來也是個大工程,後來大家都覺得傳上網路在各自下載這樣方便不少!今天的活動大伙吃飽喝足相當成功,期待下次的聚會活動! 主辦人:君樺已經預告會在下個月份辦二天一夜的活動,真是太棒了~ 期待…………

圖片3.png

 圖片6.png 

圖片4.png 

綠風草園餐廳的白天美夜晚也很美的,這餐廳是擁有一大片草皮!小朋友都超愛的~當然也包括寵物! 一到假日這裡的遊客超多的.生意好到不行,但還滿適合家庭聚會的! 更多照片

聽說綠風在陽明山也有一間陽明山 綠風莊園 ,若不能來中壢的台北朋友就可以到陽明山去走走喔!風格是相同的~

我想也一樣要先訂位!                                                綠風草園餐廳   

圖片8.png

 台北方向過來的朋友
新屋交流道下右轉見左手邊7-11左轉後直走,見綠風招牌右轉後再直走就到囉^^(中君姊姊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