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信義週年慶.........狂買休閒鞋   

DSC01657.JPG

CONVERSE帆布鞋-ALL STAR韓版拉鍊鞋

DSC01658.JPG 

 

這次週年慶看到新光三越目錄有CONVERSE韓版就有點想買!接著再看看先生之前買給我的基本款--白色(現在已經快變黑色了)心裏就開始盤算著是否再買一雙~不對!其實我心裡想著要買2雙~買一雙白的一雙黑的.但似乎一下子買太多了.這樣是否太亂花錢了!於是經考量後我決定先買黑色的好了~因為白色的基本款還能再穿黑一點!哈哈~不然我大概會被罵一次買那麼多鞋要幹嘛?就這樣我就買了韓版拉鍊黑色的款式!鞋的內裏是紅色的還滿特別的~雖然有拉鍊但像裝飾的而已!拜下去

st-1573722-1.jpg

【Lacoste】經典帆布鞋

原本在家出門前是想買上面這雙【Lacoste】經典帆布鞋.但到了現場又三心二意的我又看到更吸引我的款式!但很可惜我看中的那個新款共有三色.我選的是【Lacoste】基本款綠色非常熱賣店員說我中意的新款我需要的尺寸全省缺貨~哀!無緣好可惜喔那雙真的很好看~沒辦法只好再看別款式!後來回家網路上找到我那無緣的復古款休閒帆布鞋~看來是很基本的款式但這種簡單我就是喜歡!不過來不及啦~我已經買了別款再買就真的太多雙了.....

st-1773350-1.jpg 

後來想想我的休閒鞋都滿素的~這次選點活潑的顏色吧!所以看中了下面這款有水藍色配色的休閒鞋.感覺還滿清新的滿喜歡的!所以捨棄原本想買的經典帆布鞋~再見! 

DSC01661.JPG

這雙顏色是水藍色的~穿來似乎會變得很有活力的感覺!哈~花錢就是會替自己找藉口!

DSC01650.JPG 

這款是R先生購入的休閒鞋.本來也是想買別款但聽店員說只有他們這邊有賣的款式!鞋面有很多的小鱷魚喔~是特殊設計款所以很特別!其實【Lacoste】的休閒鞋款式都相當簡單就非常好看~這款就是鞋面做了小小設計.我個人覺得還不錯所以就跟R先生說買嘛!反正其他款式也都是基本款.像這樣有點小設計卻不花俏的設計挺低調的ㄚ~就這樣我們一人買了一雙【Lacoste】休閒鞋!今天買了一堆的鞋~外加我好友的生日本來也想幫她買雙休閒鞋的.但是我不太了解她愛那種款式的休閒鞋!所以改變方向選擇我們都很愛的高跟鞋~這部份我就比較了解我好友喜好.以前我們都很愛買高跟鞋買著買著就知道她愛什麼啦!跟我一樣喜歡很細又很高跟的鞋款但又不要太秀氣!因為她是個看來就很狠的角色~所以高跟鞋我懂!就這樣我一天連買了4雙鞋~其實還想再買但我的腳大概不夠穿囉!高跟鞋對我來說就是有種莫名的吸力.看到就想一直買一直買!哈~記得一次連買4雙卻只穿了一雙其他都還全新放在鞋盒沒動過呢?現在胖了腿粗了高跟鞋較少穿改穿休閒鞋囉!改拜休閒鞋款~

 

結論........別再逛了~ 越逛買越多!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PLE 的頭像
APPLE

apple~點點滴滴的隨手小札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