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份拖拖拖......到4月的聚會[補文]

DSC05684.JPG

3月份主辦人是阿智智從今年度開始固定每月都會辦一次好友聚會,

不過這次因為大家的時間一直無法配合所以一延再延! 最後就拖到4月份啦~

 

這次主辦人要求以[豹紋]為主題,出席者都必須有一些豹紋的元素在身上才行

所以只要有配件、服裝…..等皆可以! 重點就是要有豹紋就對了~

 

☆聚會時間: 2009418 星期六

☆店    :空中廚房(聽店名就知道是走什麼風格啦~)

☆地    :

☆聚會成員: 阿智(主辦)、怡君、我、雅鈴、蓉妹妹、軍樺、紫芸

    : 真娣( 參加婚禮未出現,不過聚會已結束才來電說要上來台北還殺到我家)

 

DSC05724.JPG

 

這回再跟大伙碰面已經是一個多月以後的事,其實當初就是大家工作都忙

所以才想固定下來每月聚會一次,或許是習慣了這個模式吧! 因此3月沒辦到聚會

延到4月感覺好像很久沒見到大家了~ 所以就算這一天有事要到桃園機場去送機我還是

希望共襄盛舉! 

 

雅鈴特別從桃園坐車上來,送完機的我本來想先補眠的結果被一通接著一通的電話叫了起來! 一下ㄚ智打來一會兒雅鈴打都叫我早點到~ 可是時間明明還早啊! 整個睡的就是不寧靜

索性就起來準備,順道去捷運站接雅鈴囉!豹紋這東西阿內衣我很多啦~ 配件跟衣服我就沒有,好在我有跟老媽借[豹紋圍巾] 只是老天很不賞臉!今天也太熱了吧~ 披著圍巾還滿怪的, 

沒辦法了短時間也找不到其他的配件,心想我應該不是最瞎的吧!

 

DSC05669.JPG 

 

我與蓉妹妹配件都是[豹紋圍巾],阿智智[豹紋上衣],怡君[豹紋耳環],雅鈴[豹紋內搭]

大致上都勉強有與主題相關! 最後大家聊了一會兒突然想到芷芸準備了什麼?

她笑了一笑! 大家都說快拿起來~ 結果她從包包拿了個[豹紋塑膠袋]出來

~ 這個實在很妙! 大伙都笑了出來,因為實在太瞎了…..笑的東倒西歪還搶著拍照呢?

忍不住想真娣妳輸了~原來妳不是最瞎的喔! (她準備了一張有豹紋貼紙的悠遊卡)

輸了!輸了! 我們都輸了…….

 

 

DSC0569711.jpg

DSC0572022.jpg  

DSC111111.jpg  

DSC05691.JPG

[空中廚房]是個以機艙為主的設計,裡面佈置就是好像在飛機內一樣,服務人員當然就是

空姐&空少! 用餐時都與飛機上的狀況差不多~ 會有推著餐車的空姐來詢問要喝什麼飲料

感覺還滿有趣的! 主餐部份我們都覺得味道不夠所以有點扣分,兒童餐到是很吸引我們的目光,就是一架飛機(內有蕃茄炒飯+薯條+雞塊+小杯飲料),不過可能是給小朋友吃的口味也太淡了! 我想大概下次不會有人想再點來吃~ 餐點整個總結不符合我們的口味,所以我們偷偷表示下回應該不會再光顧囉! 反正我們都是人來瘋的人~ 環境餐點都無法影響我們聚會的好心情,所以若想體驗在機艙用餐的人還是可以來啦~

 

 

http://www.dcb.com.tw/n-03.htm  A380空中廚房

 

map_pic_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