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2.28彩虹橋外拍綿綿細雨中拍攝.....粉冷[補文章]

_MG_1375.jpg 

為什麼每次攝影課外拍都遇到下雨天呢?  大家也都有相同的疑問!

真的是有被下了魔咒的感覺~   好慘ㄛ! 每次我們心愛的相機都再淋雨真的好心疼

這次的外拍是饒河夜市附近的[彩虹橋]  說也奇怪我怎麼從來都不知道那裡有什麼橋?

去饒河街永遠只有一個目的.就是拼命的吃小吃  或許就是因為如此  都沒注意到那附近有那麼一座橋吧

若不是大俠帶我們去 我還真的是不知道有怎麼一個不錯的地方喔!

_MG_137011.jpg

雖然是下著雨~  我們仍是風雨無阻! 大俠總說學攝影的都是瘋子~  沒錯!沒錯! 我也有這種感覺

這種鳥天氣真的不是我在說. 明明一早還出大太陽 可以穿短袖出門  才一個下午馬上變天

害我冷個半死....... 終於看到傳說中的[彩虹橋]  原來它隱身在夜市的後方(我很少會去的地方)

大俠帶著我們找到橋. 沒想到饒河街旁也有一個那麼棒的地方!  我看到規劃不錯的腳踏車道及可以喝咖啡的行動咖啡車

坐在那喝杯飲料感覺好像還不賴的感覺!  只是這一天是飄著細雨(好像滿浪漫的) 但其實天氣冷的讓人想回家  哈哈

很快的大家各自找自己想拍攝的角度找靈感........  我拍的都糊糊的! 因為雨滴一直落在我的鏡頭上

我還要一直拿拭鏡布擦~ 所以拍回去的大都被雨打亂了! 剩下勉強幾張可以放來看看........

自認拍起來感覺還不錯!(騙騙外行人可以) 原來這就是[彩虹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