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份好友聚會活動主題:學生趴                                                  [偷懶3月補2月文章]

DSC03725111.jpg 

好久沒辦主題派隊囉! 想想上次我辦的角色扮演已經是96年度的事了~ 說真的還滿懷念的啦!

今年和好友們討論是否以後每月大家輪流固定舉辦聚會一次~ 不然大家各自忙碌著都忘了抽空相聚

以我們這個階段接下來應該是結婚的結婚. 帶小孩的帶小孩.將來都會以家庭為重了呢

想想真是有點恐怖~ 女生結婚也該有自己的空間自己的朋友聚會! 所以我在今年極力推動這個活動

我訂下了一些大家慘叫連連的規章!  當然實行上真的遇到許多狀況~ 必竟每次聚會!有的人總是被通知到場

參與即可~總不能體會集合大家的人有多辛苦!  所以我第一件做的事就是要求每月的聚會輪流當主辦人

主辦人不只要想當月主題.活動地點.還要"喬"全部人皆可出席的時間. 而這些看似簡單的事情

沒當過主辦人的是無法體會的. 通常ㄚ被通知的人永遠只會想到自己.會先想主題吸不吸引人再考慮

是否參加? 或者先答應! 到時候可能因為懶惰或是有其他事而突然不出席. 總結所以會發生的狀況

訂下了一些看似嚴格的規定~  說穿了就是要預防一些不必要的狀況!

雖然我覺得推動起來!這個過程有點困難~但我仍覺得這是必要的.當然中間我就與我的麻吉"雅鈴"

有點小不愉快. 但我希望她可以從這次主辦學到一些經驗!

2月主辦人: 雅 鈴

地點:台北南京錢櫃KTV   19:30

主題: 學生趴 (請依主題著學生造型打扮出席)

獎金: 1人準備一個紅包帶裝200元現金.造型經投票決定優勝者全拿

PK獎: 主辦準備小禮物

DSC03571.JPG 

哈哈哈~我們是帶動唱2人一組的PK組優勝隊  小蘋&蓉妹妹   跳的跟瘋子一樣!什麼不入流的舞步都來

而且還跳到有的技窮. 最後為了主辦的小禮物整個就是瞎跳~ 其實得獎有點意外!因為另一組才賣力(就是主辦)

可能主辦也想要自己買的禮物啦~ 她們2個跳的超賣力又有加分演出! 快笑死了~ 能贏簡直是"太棒了"

DSC02039.JPG

來來來ㄛ~ 我們的造型獎得主出爐"ㄚ智智" 快笑死了啦..... 明明是清純學生妹沒想到穿高跟鞋跟球鞋

整個感覺就是不一樣. 我們開玩笑說有點像"郭董很久沒來啦~" 很情色的學生喔! 同學穿那麼辣老師怎麼教的下書呢

唱歌時ㄚ智智都說快露屁股了~ 呵!  這次活動大家都翻箱倒櫃的找衣服. 因為我們離學生時代已經很遙遠囉!

咱們就是人老心不老! 每次辦這種有主題的活動一開始大家都會嫌麻煩.但辦完大家會玩的很盡興又開心

必竟也沒有機會常常這樣子玩ㄚ~ 有的朋友說下次有也想參加喔!但也有原本要加入我們的朋友一聽到要打妝扮

就嚇跑了.有沒有那麼誇張? 這次主題算是最輕量級的耶!  這次主辦小小的狀況沒喬好.人數上是略少了點!

補上一些活動照片~

124.JPG

 

DSC02067.JPG 

DSC03556.JPG 

DSC03565.JPG DSC03726.JPG  

DSC03698.JPG 

離開坐電梯前再來照一下~  呵呵呵! 今天我大吼大叫聲音整個沒了.....喉嚨真痛!

今天玩的開心~ 謝謝2月主辦"笨笨鈴"  下月份3月的聚會主辦人預告:ㄚ智智  4月份:真娣

附上96年角色主題派隊照回味一下~

1880084195[1].jpg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