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08.JPG

      這個週末我們計劃了一個自行車之旅!並且起了個大早~(其實也沒多早)     

只是以往假日都是睡到飽才起床!但今天就不能賴床了.....嗚

 前一晚阿智還來家裡串門子.雅鈴則是凌晨1:00才買宵夜來給大家吃

這還不是重點! 雅鈴也不知道那一根筋"秀豆" 說精神很好來聊天

就這樣我們聊著聊著天都快亮了! 清晨5:00 越來越接近我們要起床的時間

瞇了一會鬧鈴響了! 我快死掉了啦........

天ㄚ~ 接著不甘願的起床!和雅鈴騎著車車到中山北路&民權東路口與蓉妹妹碰頭

碰面後我們一同往大佳河濱公園出發~

DSC00106.JPG 

大佳的自行車租車站.非常的驚人! 好幾個大貨櫃都裝了滿滿的自行車

雖然我們自認已經算早起~但好幾個貨櫃的好車新車早就被人選走了

所以比我們早起的人還真不少呢!

DSC00109.JPG

這台白色的變速車我一眼看到就喜歡.但它是故障ㄉ

租車站的工作人員說~若不是故障也不可能留到現在.說的也是

哀~ 我還想說這台漂亮!騎在上面整個都會心情愉悅......

沒辦法只好再選囉!

DSC00107.JPG

最後我選了藍色這台帥氣的變速車比較符合我的調調.

本人可不是淑女所以絕對不騎"淑女車"

旁邊那台就是雅鈴她們選的淑女車(就是騎起來美美的那種而且還有菜籃)

今天我們計劃由大佳河濱公園站騎到關渡站再依體力狀況挑戰關渡站到淡水站

DSC09636.JPG 

從大佳站騎到關渡站一路上都是平面的自行車道~騎起來算是輕鬆的

而且一路上慢慢的騎.風一陣陣的吹過來很舒服.延路也都能看看風景感覺好悠閒

對我來說沒有累的感覺! 我們都覺得挑戰到淡水站是沒問題的. 關渡站我們決定下來走動走動

順便吃個東西再出發到淡水站~ 關渡站騎自行車的人也好多.很多都是全家出動.那種感覺還不賴

我們在關渡站留影.今日成員: 我&雅鈴&蓉妹妹&君華(但雅鈴在關渡站就陣亡了.她沒參與到淡水的這一段)

 12.jpg

就這樣我們在關渡站到淡水站就剩3個人囉~ 雅鈴就一個人由關渡自己坐捷運回家睡覺

接下來淡水的路段有一些上坡.比起來是較有挑戰性~雖然今日天氣有點陰陰的一路上騎車的人還是很多

現在騎自行車已經是全民運動! 我發現我也愛上這項運動.....如果自己也擁有一台"小折"那就更棒ㄌ

我一直想要  DAHON VITESSE P16  這台小摺  可是有點小貴 希望有人可以送我~呵!

關渡到淡水我們騎的速度有加快~ 我們只騎了20分鍾就到達"淡水老街" 因為是假日的關係老街人相當得多

加上我們手邊都有自行車要顧著. 淡水我們只待了一會就離開. 接下來我們必須再騎回關渡

再由關渡騎回大佳河濱公園~ 我們還有一段路程要走. 今天由早上10:30騎到 5:00 運動量就的很夠

很開心挑戰成功~  我的第一次自行車之旅

[大佳河濱→ 關渡 淡水→ 關渡→ 大佳河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