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六)晴朗  大稻埕碼頭賞情人節煙火秀

情人節似乎對在一起久的情侶來說已經有點缺乏創意

我也不例外每次都想到頭快爆炸!今年........該來點什麼不一樣ㄉ

上網搜尋<情人節有什麼活動?>結果都差不多

不是找間氣氛餐廳吃頓好的.就是那看夜景~實在是.......

記得我有次在找大稻埕碼頭網站時曾發現那的船家有辦活動

所以特別再次搜尋~很開心很幸運ㄉ情人節有坐遊艇賞煙火的活動!

哈! 我的禮物跟驚喜有著落ㄌ~只要想著如何行程該怎麼安排就ok

 

我和R`先生說~今天約了蓉妹妹&迺康要一起騎腳踏車

當然他以為真的要在大熱天從大稻埕碼頭騎車關渡碼頭

沿路還不停的問"真的要騎腳踏車嗎?"因為超熱的!哈哈(我心裡當然是想拜託我那騎的動ㄚ)

我們約在碼頭一進入的售票亭碰面!這是我們取票的地方~

 

哇!拿到票了~這是我們今天遊艇的船票<飛鳥一號>

這次辦活動的廠商(好樂好股份有限公司)

 

上遊艇前發給我們一份活動流程說明~還滿貼心ㄉ

                                             15:00    大稻埕碼頭上船→遊河→關渡碼頭下船走走→觀音廟

   →關渡碼頭上船→欣賞關渡夕陽景色→開回大稻埕碼頭

→遊艇卡位 船上欣賞美麗煙火秀 結束

                                           出發囉! 我們今天的遊艇右手邊小的那一台! 預算關係~左邊的比較貴喔!

                                              開船前碼頭邊也停了不少小小遊艇~

 

船開了~漸漸開離大稻埕碼頭!展開我們今天行程...

我們選擇了遊艇戶外的地方就定位~雖然陽光很大

但坐在上面風一陣陣的吹過來~好涼喔! 在台北市能坐遊艇還真是特別

這是台北市的那一座便橋ㄚ?我忘了~ 只記得趕快拍照!

 

&蓉妹妹 太開心笑的得意忘形

R`先生&迺康

大合照

 

 

第一站 關渡碼頭要到了~ 可以下去逛逛

這是廟裡一個特別的東西~雖然不知道真正的用途~

但我看到來此的民眾都會順時鐘摸並於個投幣口投入一枚錢幣雖然不知道是為什麼?

但我們還是入境隨俗照做~   

關渡這好多騎腳踏車的人~ 一路上各式各樣的車都有!我也想要一台

沒想到這裡聚集了好多腳踏車好手! 大家都很熱愛這全民運動

 

第一次到這間位於關渡碼頭附近的廟! 而且裡面有供奉許多神明

上船時間到了~ 接著是欣賞美麗的夕陽

 

活動費用中包含了一份餐點~讓我們可以在餓的時候可以享用!真貼心

   

還有一瓶飲料 + 一份水果 滿夠份量的!

 

 欣賞關渡夕陽景色→開回大稻埕碼頭

 

 

 

太陽公公下班囉! 真美~

 

天色漸漸變暗~ 一片粉橘粉橘的粉美

 

夜來臨~ 台北的夜晚今天特別不一樣! 與夕陽的景色又不同

 

台北市也有這樣的景色~以往都要到陽明山.或高的地方!沒想到這次坐著遊艇就能欣賞

回程中~我們躺在遊艇前方的甲板上!好舒服ㄛ 可能有些累了~我躺著睡著了

在途中遇到其他何我們一樣趕著要欣賞煙火秀的遊艇! 彼此我們互打招呼

接近放煙火的地方已經有些遊艇在等待.我們也是其中一艘

 

可惜相機拍夜間效果不佳~不然真想把遊艇們"喬"好位置的景拍下來

好有趣的景象~ 大大小小的船前前後後移動著!

等待煙火秀.........

 

                                                             今天是個充實又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