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覺得好累~壓力很大!

累什麼? 忙工作!忙生活!忙賺錢!一切步調似乎一直催促著我加把勁

人ㄚ~就是不能不跟現實低頭! 記得自己年輕時覺得什麼都沒什麼? 自己開心就好
當年齡越大才發現很多事並不是只有自己一個人好就好.如果只有自己也許開心並不是一件難事

但事實上不是這樣的~ 妳還有身邊的人會讓妳掛心

最近看著爸爸的白髮越來越多~身體狀況也不如往常好!心情不免有點擔心
媽媽呢? 身體本來就很多狀況!高血壓.膽固醇過高..等等疾病都讓我掛心

最捨不得的當然是因為他們其實年紀都大了!卻還要不斷辛苦的工作
生氣他們為什麼不早點退休! 

他們永遠只會回我<等哥哥一切上軌道了才能休息>
至少目前現在都還不能放心還不能休息

其實真的很無奈~ 

對於哥哥我真的很不能諒解! 都那麼大了還要父母為他擔心
因為他~父母無法早點退休! 實在很生氣..

永遠都講著天方夜潭的夢想及一堆書上紙上談兵的理論
每次跟他講話都有要”吐血”的感覺 

也因為這樣! 我整個壓力很大~

我覺得我有責任看好家裡及顧好哥哥

但不知道那個方式才是對的! 

哥哥總是有遠大的理想~ 講誰不會ㄚ?花大錢誰不會ㄚ? 
當他的理想越大我就越擔心!
有時忍不住就是要吐他槽~ 希望他趕快醒來..如果事情都那麼容易

誰不想當老闆?  我最常告訴他的一句話”你的理想越大我就越擔心”
也開玩笑的說~ ”我看我要去酒店上班了 ”我總覺得以後會因為他而負債累累

說穿了~也不是真的是開玩笑! 因為我覺得那是很有可能的事

嘆!怎麼有一堆人想創業想當老闆? 有那麼容易嗎?
  有萬全的準備跟把握也不見得成功.更何況是...

哥哥是家裡唯一的男生~卻不是家裡穩固的依靠

我呢? 覺得很無力~ 什麼事都往身上放覺得壓力很大

希望爸媽別再寵壞哥哥了~ 他大了~該獨立了
不是什麼都要人家替他擔心緊張

我常告訴爸爸~ 把房子賣了.貸款還了.公司收了

剩下多少錢?就留一部份給哥哥自己去創業 成功或失敗一切都靠他自己

成功了那最好~失敗了! 家裡沒多的錢給他~請他自己靠雙手賺~
不然還要家人替他擔心多久~ 人生是自己的
自己想辦法完成他的夢想~ 如果夢想是用嘴巴講靠別人去實現! 那我也會

面對家裡的貸款~ 真想去酒店上班!(雖然很消極但這樣賺錢比較快!不然以後老了也沒人要)

我現在每天都想著賺錢~ 希望爸媽趕快退休過自己的生活~

最討厭聽到朋友說”你根本不用擔心.妳家有房子有事業”--超無耐的

那裡有錢?其實房子都是貸款   
有事業?更別提了!根本是慈善事業(因為怕員工失去工作~沒什麼賺錢了也不收起來)

朋友ㄚ都不了解~因為她們都只看到表面!
我也不喜歡去影響週邊的朋友~
就算有很多事許要幫忙.我也很少開口讓朋友知道
或許就是這樣~ 朋友都覺得我們很好ㄚ

其實一點都不好~ 我覺得累了!

我爸永遠都說~ 即使公司沒賺錢有打平~
只要公司還能做可以發員工新水就不收~不然員工會沒工作

可是員工又何嘗了解他的苦心? 他們從不擔心公司沒生意ㄚ?

如果真的擔心失業也應該更積極的工作不是嗎? 但我沒看到
我覺得是看到一堆等退休的人~ 每個月有薪水領就好!
總為別人著想的爸爸總讓我心疼~ 我總會生氣的想著<這樣有必要為她們想嗎?>

最近一次壓力大到哭了~ 跟鍾(同事)下班聊天時..忍不住眼淚流下來了
覺得肩上的擔子很重~

擔心公司.擔心家裡.擔心哥哥 整個就是喘不過氣
想到爸爸的好心.哥哥的大頭症心情上一直不太好~

想到家裡還在為貸款的事搞不定之餘~
每天還要看著公司那些無關痛癢的員工(覺得撐得好累)
有一種恨鐵不成鋼的心情~無力

原本還強忍住堅強的我~那天整個眼淚直流...(大概嚇到我同事了)

覺得壓力好大喔! 壓力全來自於我自己~
我太擔心每一件事~ 而我又不是萬能沒辦法統統都接手

討厭自己....

如果什麼事都能順心如意那該有多好? 可惜想的永遠跟現實相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