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哇! 哇!  轉眼我都要30歲了.......
  記得剛上來台北工作時. 我都還不滿18歲! 真是歲月催人"老"ㄚ
  
  工作那麼久最"誇張"的是錢都到那去了~ 看看自己的身材(我想都到我肚子裡ㄌ)呵..
  在這年紀應該擔心什麼?
  1. 成家(只是給父母交代.我個人覺得同居就好.討厭與額外的人相處)
  2. 立業(沒興趣當老闆也沒錢)
  3.生小孩嗎?(怕痛更怕小孩不乖不可愛)

 其實上述我個人都覺得還好都不是我目前要ㄉ!
 誰説女生30歲就一定要擔心嫁不嫁?  結不結婚?
 
 千萬不要覺得適婚年齡再不嫁會被笑.....那很無知
  不要為嫁而嫁喔~ 我ㄉ好友們
 
 我呢?  不是不婚主義~  但我希望一切是有計劃性的
 而不是上述ㄉ為嫁而嫁

  
 我最怕的是對未來"沒方向沒計劃"    我可能會恐慌
 所以如果事情沒計劃~ 都等到發生再看怎麼辦? 的狀況! 我可受不了
 可能也是本人相當ㄉ沒耐性吧!
 
  最近常想.... 結婚&生小孩都不是我想要的!  立業(我又不想自己當老闆)
  那現在能做的又是什麼?    本人平時並"無大志"更不想賺大錢  只要錢夠用
  但是............我覺得錢賺的真的不夠!

  現在處於恐慌狀態..............錢很薄.怎樣才能把錢變"大"
  也想買房子........一間中古不用華麗且普通的房子(用自己賺ㄉ錢買!真正屬於我ㄉ)
  希望生活辛苦的工作每月不亂花錢的把錢拿去繳"房貸" 讓生活有目標
  不要再把錢花在吃吃喝喝上面了......尤其是吃飯上

  後來我想想以往花錢模式~ 才發現吃這件事真ㄉ花的很誇張
  有朋友説"吃"市能吃多少?其實我也是這樣覺得

  後來我才知道~ 自己一個人吃當然是吃不了多少錢
  是自己ㄚ~ 太喜歡搶付錢啦~哈哈哈
  因為覺得朋友相聚吃飯聊天滿開心的再說一個人也沒多少錢ㄚ?
  而且我很怪~ 自己有時買東西都東想西想捨不得買
  對於朋友的就覺得捨得也無所謂(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加上我個人不喜歡~ 看帳單來了.等誰先付或大家掏錢的感覺
  所以~ 我覺得我是"男生"(我一定是投錯胎ㄌ)
  
  看了許多理財的書發現~ 小錢是怎麼"積沙成塔"的
  一次吃飯若1000元  請個幾次也是不少?
 
  基金每月3000 都能三年變百萬....那請的錢存起來就不得了!
  原來所謂的小錢是這樣花光ㄉ~ 呵!呵!呵! 
 
  我ㄚ~ 現在都很努力把那微薄的薪水存起來!
          因為我是那種身上有多少花多少的人...一領薪水就扣基金
          千萬別留錢這樣我就會"節制"一點了  
           這樣我才會有壓力~想花錢都沒錢花了~ 哈

  我的中古屋頭期......還在努力掙錢中.........呵~呵~呵~
  希望用努力換一棟屬於自己的房子(大概要花20.30年喔)

  加油~ 替自己加油~ 房子...房子...別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