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21(四) 元宵節----大伙到真娣家聚會~ GO!

今天大家約好要去真娣家看”小米豆”長大沒?還有筱梅天又回越南!
所以大伙相約

一早就不停的接到麻吉們ㄉ電話~下午筱梅&君姊姊休半天約好先碰面!
笨笨雅鈴則是休假~ 真娣就更別説了...每天都在家當”少奶奶”
而可憐的我還在上班~ 5:30一下班就準時衝ㄚ....
先去真娣家幫忙準備!  

  今天是全素的火鍋料理喔! 我&雅鈴前一天就去逛”大潤發”採購
  我的媽ㄚ~菜也太貴了!東挑西選斤斤計較!我倆已經像”歐巴桑”


  今天是元宵節喔!我們有買湯圓(花生+芝麻)等會就可以吃囉~

 
  就是愛照~ 連菜也不放過!呵~ 我&雅鈴&筱梅


  大合照~左起-蓉婷&筱梅媽&我&筱梅&&雅鈴&真娣&&真娣老公&小米豆    拍攝者:中君姊姊

                                         大家都要很幸福ㄛ~ 

           一家三口~   真是有"子"萬事足ㄚ........真娣妳説是吧! 趕進度很兇ㄛ

 好友們加油ㄛ~ 筱梅計劃年底要準備"結婚大事"  哇! 幸福的大事要好好規劃一下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