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三) 非常感謝中君姊姊推薦我使用"痞客邦"

 自從中君姊姊告訴我製作部落格ㄉ"痞客邦" 後~
 每天都開開心心ㄉ建構屬於我自己ㄉ.....部落格!
 剛開始使用一切都很新鮮都好有趣喔~
 而且我覺得"痞客邦"的版面提供了相當多樣化的風格
 讓我可以換來換去~ 超優ㄉ啦!

 所以忍不住一直向我ㄉ好友們大力推薦~一起加入
 目前告訴了...筱梅&蓉婷&ㄚ智&郭郭&雅鈴
 
 今天笨笨鈴~ 又被我唸哭了!哈..到底是寶貝太脆弱~
 還是我太兇呢?  搞不懂...... 

 我ㄉ麻吉"筱梅" 12.25也開始動工囉~

  哈哈~  期待每個人的部落格! 姊姊妳也是吧!

 期待大家不同風格ㄉ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