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海ㄉ我~   終於如願和我的好友們   出發到帛琉~  大海我來ㄌ
      我們在老爺飯店前的人造沙灘留影(因為很貴所以不住這)~ 我&真娣&雅鈴&蟲蟲
      其實帛琉的行程差別就在飯店~ 旅遊價格就差很多ㄛ~ 
      如果住宿不要求選擇較中間價位就可以了~
      因為行程都一樣!重點是有時候都會碰在一起ㄛ......呵! 一站一站接嘛!
     

          最後一天的行程"男人會館"   好快喔! 又要回到繁華的城市去了..................................

         我最有印象的水母湖.牛奶湖............真ㄉ很特別!喜歡海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