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缺一 (粵語)
作曲:周博賢/填詞:周博賢/編曲:周博賢/監製:周博賢

 

每晚回到家裡 帶半殘廢身軀    入睡床沒法睡 雜念來又去
往往仍記起你 過去共你一起    所經過多得可以編寫幾次傳記

分享我的興趣 分擔我各樣顧慮    在絕處一刻擁抱等於給我聖水
你去後令我發現 笑聲有罪 踏步也失據

剩下自己 怎可走到尾    遇挫折孤身撐起 好東西獨自回味
最極刑是 剩下自己 彷彿單腳企    任我再努力逃避 終須一跌沒餘地

假使我昨日單身走過去    沒有經歷和你一起的壯舉
今天要我獨居應不會 難受到想死去

慣了共你一半 吃喝共你一碗    是幕僚是友伴 幸運和自滿
這晚上再想你 記掛共你一起    所經過的多麼美多麼迴腸盪氣

分享我的興趣 分擔我各樣顧慮    在絕處一刻擁抱等於給我聖水
你去後令我發現 笑聲有罪 踏步也失據

剩下自己 怎可走到尾    遇挫折孤身撐起 好東西獨自回味
最極刑是 剩下自己 彷彿單腳企   任我再努力逃避 終須一跌沒餘地

假使我昨日單身走過去    沒有經歷和你一起的壯舉
今天要我獨居應不會 難受到想死去

實在是世事難料
剩下自己 怎可走到尾    遇挫折孤身撐起 好東西獨自回味
最極刑是 剩下自己 彷彿單腳企   任我再努力逃避 終須一跌沒餘地

最絕情是 剩下自己 怎可走到尾 (Ha~多麼多麼的想你)
遇挫折孤身撐起 好東西獨自回味 (極痛恨遺憾美)
最極刑是 剩下自己 彷彿單腳企 (我會試試今天起)
任我再努力逃避 終須一跌沒餘地 (習慣剩下自己)

假使我昨日單身走過去    沒有經歷和你一起的壯舉
今天要我獨居應不會 難受到想死去

 

這首歌有兩個版本!一是國語版 二是廣東版  喜歡聽廣東歌的我  中意廣東版的"二缺一"  蔡卓妍 獨立出專輯成績表現相當亮眼! 記得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過年的香港節目金曲頒獎典禮~ 是一首第一次聽到就喜歡的歌! 所以立刻開啟電腦下載來聽~ 歌詞寫的也很棒!讓我瘋狂的重覆播放好幾遍......  

好聽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