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文]

Happy birthday…

IMG_0962.JPG 

  

       11月份是個特別的月份,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我認真的計算過我身邊好朋友,在好友比例中11月份的天蠍座僅次於第一名的處女座,說來也奇怪我身邊不錯的及聊的來的朋友都落在[天蠍座]& [處女座]耶! 而今天則是我麻吉筱梅的生日,以往我們好友們都習慣過國曆的大家找時間聚聚吃個飯,今年這回我提前接到許媽媽的電話邀請我到她們家一起慶祝生日,心情還滿開心的~ 因為許媽媽總是把我當她們家的一份子,只要是重要的家庭聚會都會熱情邀我一同慶祝!許媽媽總說我也是她其中的一個女兒ㄛ,按年齡上來排我竟然是”二姊 ”所以好友筱梅和蓉妹妹當然就是三妹跟小妹囉!嗚~ 瞬間我的輩份在許媽媽家是第3老的,不認老都不行囉!

  

        我路癡的程度是大家都知的~來台北生活大概也快15個年頭了,本人對台北的路仍然不太熟悉,哈!雖然我去過很多次許媽媽家,但除了知道開車是高速公路下去後就快到了之外,其它路怎麼騎本人就是永遠不知道!依照慣例,感謝蓉婷妹妹每次都來我家接我過去,真是辛苦小妹了!也搞不清楚是做姊姊的要照顧她,還是她在照顧我呢? 就這樣我們約定了下班直接在我家等待在一起回家。

 IMG_0939.JPG

 

哇~ 一進門就看到”小公主 ”小寶寶果然是每天每天都在變化!上次剛出生跟現在就變了不少,小寶寶越來越可愛囉!但我還是看不出來是像筱梅媽媽還是易任爸爸,女孩當然還是要像媽媽才漂亮,今天除了替好友慶生也替是小公主慶祝滿月喔!真是有意義的一天~許媽媽總是煮了一桌好菜給我們吃,每次都麻忙許媽媽超不好意思的,每次想說出去吃,許媽媽又總是說在家吃可以開心聊天、喝點酒若太晚不會被趕又可以直接倒頭就睡,在家多自在!也對~但每次讓許媽媽張羅東張羅西總覺得不好意思,每次問蓉妹妹可以買些什麼帶過去?都說不用啦~真傷腦筋!想買又怕買了她們不愛吃的,所以就只能買買飲料而已!真是謝謝許媽媽~雖然都是素食但都很美味可口,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最愛吃2種食物,第一大塊肉、第二白飯(我可以吃2、3碗連我爸都被嚇到.叫我少吃點多吃菜) 上述食物很像在做工男生的菜單但卻是我最愛的喔!哈~ 我是無肉不歡ㄚ! 不過許媽媽的好手藝總讓我就算沒肉也吃的很開心,吃過的好友都說讚 ”

 IMG_0905.JPG

 

IMG_0933.JPG 

  

        剛下班的大姊預定了歌手黃湘怡家的蛋糕,外包裝黑盒看來就很吸引人注意,這家主打純巧克力蛋糕喔!蛋糕上沒有華麗的裝飾只有簡單的抹平巧克力看來就已經很可口,大家就已經迫不及待想馬上吃,但是……我們是愛拍團!所以免不了就是一陣狂拍,這回較有趣的是大伙竟然開始補劃口紅、喬儀容這景象很有趣,就這樣跟蛋糕一陣合影後才正式進入唱生日歌→許願→吹蠟燭→開動

,大家都覺得不錯吃,真的還滿純的巧克力蛋糕!開心的慶祝了特別的一天~雙壽星!願我的好友筱梅永遠幸福快樂!!小公主開心長大!! Happy birthday

 IMG_0927.JPG

 

小公主的彌月蛋糕,是由蓉婷妹妹負責去試吃選購的,依我對她的了解這份任務她一定相當樂意替姊姊效勞,試吃耶!多開心的任務~本來選中的禮坊聽她們說價格很硬後來放棄,最後選了[金格—長崎蛋糕]系列,蓉妹妹很用心喔~還把小公主的照片附在彌月禮盒外! 

DSC01654.JPG

 

DSC01656.JPG 

 

恭喜小公主滿月囉~

 

 

 

更多照片→點我

 

玩了一張晶亮照!一閃一閃亮晶晶~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