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澳洲前先來分享好友的喜悅.....  

DSC00038.JPG

小公主檔案

2009.10.14(四)    晚上誕生     天枰座

體重:  2954  公克      身長:  49  公分

      好友的預產期在光輝的10月,大家都非常開心也非常期待!從開始知道懷孕到過3個月才能報喜的過程中,我相信從知道懷孕的那一刻起,一路走來筱梅都是相當喜悅的,因為她一直都很喜歡小孩也很想有屬於自己的小Baby~ 這次真的美夢成真囉! 只是過程比起一般的媽媽要辛苦許多,原因是為愛走天涯ㄚ~! 因為男友工作之故筱梅就二話不說的放下了台灣的好工作,跟著男友到越南一起生活!這次的懷孕初期讓她二地跑,我想越南跟台灣比起來我們都還是比較相信台灣的醫療較好,所以初期的產檢還是會回來臺灣檢查,就這樣來來回回轉眼就快生產了!接近預產的前2個月就回到台灣待產囉!這對許媽媽來說是最開心的事了,除了歡喜迎小寶貝之外! 就是這回筱梅待在家的時間可以長一點了,不然每次越南回來都短暫停留!我想許媽媽一定最捨不得…….

        筱梅真的很有趣,她說每天都跟寶貝說1010出來好嗎?奇怪做媽媽的都會這樣偷偷的跟肚子裡寶貝溝通嗎?我想當媽媽都似乎很容易自言自語吧!~不過寶貝沒聽她老媽子的話1010非常平靜,所以希望落空囉!在澳門的事忙完告一段落終於可以放鬆一下!把好友的部落格叫來看看大家最近都忙些什麼? 卻看到許媽媽前幾日恍惚騎車跌倒,嚇了我一跳!馬上打了通電話去關切一下,好家在許媽媽說有驚無險現在沒事了!巧的是許媽媽電話那頭說筱梅在去醫院的路上,似乎有點破水了~我播了通電話跟她,她說若生了會第一時間傳短訊與大家分想喜悅的~

       1014晚上8點多收到蓉妹妹的簡訊,第一通是:筱梅陣痛很久好像很痛!應該快生了~第二通: 我好緊張喔~我回傳了怎麼你好像是你要當爸爸了蓉妹妹似乎比要生寶貝的媽還緊張喔!當然緊張之餘她也做了很多週邊紀錄,還真有心呢!小公主終於在1014的晚上順利生產完成!恭喜

接下來是用蓉妹妹的照片紀錄當天的生產過程:

在醫院不斷在陣痛的筱梅,躺在待產中心裡整個就相當不舒服,這個時候是8點多只有開了2指,以我對筱梅的了解她非常耐痛,所以若不是真的相當痛絕對不會叫,聽蓉婷的說法是[她看了之後大概以後就不敢生小孩了]  

P1130535.jpg 

因為子宮收縮較慢的關係,陣痛時間很長護士覺得太慢,最後有位不錯的護士幫忙,也打了催生針終於小公主誕生了~ 這是剛抱出來的第一張照片喔!

P1130586.jpg

小公主一出生馬偕醫院立即為小寶貝紀錄小腳ㄚ子~ 好小喔!

E7B9B3E5A393.jpg 

接下來就看到一直緊張個不停~走來來去的小公主爸爸啦~看他抱著小公主的表情多開心啊?

P1130585.jpg 

紀錄了一整天的小阿姨~比小公主的爸媽還開心! 拿著小腳ㄚ的卡片開心合照~恭喜喔!

P1130593.jpg 

隔天下班跟蓉妹妹約好馬上就衝去馬偕看辛苦了一天的筱梅~哇! 第一次看到剛生產完的媽媽肚子是什麼樣子的耶!原來還是大大的喔!我還以為生完小寶貝肚子會馬上縮回平的呢?我真是太天真了~做媽媽好辛苦喔!不但生產痛苦~產後還要大減肥有夠辛苦的啦~不過以我對我好友的了解~一定會很快就恢復以往火辣身材.放縱身材這件事是不可能發生在她身上.只有我才會~哈哈!相信很快就能看到辣媽囉!

DSC00018.JPG .

恭喜許媽媽一家喜獲小公主~

 小公主剛抱出來大家都很喜悅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