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5(六).......筱梅家

DSC04331.jpg

我的好友筱梅這次特地從越南回來台灣準備待產,好不容易這次停留的時間可以長一些!不然每次都只回來一週有時公司忙都還碰不到面呢? 這次總算不趕囉! 只是公司還是一樣忙碌~ 約吃飯也是一延再延,而原訂拿餅的日子是早就訂好的2009/08/15所以大伙們本來就把這個時間空出來相聚,只是我阿! 因為莫拉克颱風的影響南部整個就是很混亂需要志工,於是我就報名了~只是較擔心的是與相聚的時間會撞期,不過很幸運的我當志工的報到日是我們聚會的隔天,所以我能開心赴約一起分享我好友的喜悅!

DSC04332.jpg 

 

每次到筱梅家都好幸福!因為許媽媽都會準備好多好吃的東西給大伙吃~總是在我們抵達前張羅東張羅西忙進忙出的許媽媽總是把我們當做自己家的小孩一樣照顧~所以超幸福的啦!而大伙總是邊吃邊聊或開心的分享近況或發生的趣事! 筱梅的肚子真的好大,但人還是一樣小小的只有肚子大大的~只是她一直說自己有變胖,我覺得並不會胖還是很瘦除了肚子!

 

今的的聚會很開心~因為大家都很久沒見囉!筱梅大多時間都在越南,真娣嫁人也搬到桃園也因為有米豆很多聚會都無法參加!而ㄚ智已經被我送到澳門去拉~大伙以後要相聚全部到齊就更難了! 女生就是如此結婚後生活圈就變小就只能圍著老公轉跟著小孩繞囉! 不過應該是一種甜蜜負擔~ DSC04428.jpg

                希望以後大伙再忙也要像現在這樣常相聚!  ~ 友誼長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