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老師的照片

華山拍攝.jpg 

 這次我們的第一次外拍課是拍[人像]

 時間: 星期六早上8:30 集合

地點: 華山藝文特區

模特兒:貝貝

大俠說第一次外拍要練習對焦,如何將主題拍的清楚  

是今天重要的課題ㄛ!

_MG_07592.jpg 

_MG_0528.jpg 

_MG_089533.jpg 

_MG_08573.jpg  

 我的2.3月份真的好忙喔! 誰知道原本單純的想學攝影課的我

在這2個月份簡直是笑不出來~

 本來還很開心終於可以上攝影課了! 但是我的工作量突然變大難得的假日要那麼早起床真的不是我的作風

一切都來的太突然.我都來不及安排我的時間,真是自做孽不可活ㄚ……

忙碌之餘還能上自己喜愛的攝影課還滿開心的

 

為了外拍再累也要爬起來,好險這回地點在我家附近不然就真的……

雖然是週末的一大早!同學們也都很準時. 終於要開始今天的[人像外拍]

第一次拍人像, 今天大俠請來的模特兒是貝貝她還滿甜美的喔~

貝貝的表現超專業的,一堆的單眼相機不斷的按快門 卡擦 ~卡擦~

一點都不緊張, 而且還可以不斷的對著大家的鏡頭給眼神! 厲害

說真的第一次外拍簡直是亂了手腳~ 快門、光圈 該調什麼好?

詢問同學我才慢慢知道醒過來,上課教的拍照需要調整那些功能!

這時候就要開始學習運用了~  很開心能用單眼拍出幾張能見人的照片

但我可是從好幾百張中選出來的~ 哈哈哈 ! 拍的都太亮了~ 但不亮的我又不喜歡(矛盾)

其實也搞不清楚到底那張才叫有拍好,所以就選了幾張自認好的

不知道是朋友們都太好心還是給我信心,都說拍的不錯! (大概怕我扁她們)

 華山大合照1.jpg

第三期攝影基礎班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