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颱風天  晶華酒店1F柏麗廳下午茶

今天是個坎坷的一天!

我們不畏風雨颱風天到台北晶華酒店喝下午茶~

由於我貪吃在去年的時候在拍賣購買了2張下午茶餐卷

再不吃就要到期了~而今天是倒數第二天不吃不行啦...

柏麗廳位在晶華酒店的1樓

在進入用餐區前就是一段的長長路二邊都是取餐區

服務生會先帶我們到訂位的位置! 之後就能開心用餐囉~

 

哇! 晶華的下午茶選擇真的是超多樣化ㄉ

動線規劃的也很順暢~空間又寬敞整體就是舒服明亮

 

所有食材都相當新鮮~ 幾乎都現場看的到師傅烹調喔!

 

辣雞翅 & 炒螃蟹

 

師傅現點現煎的<蝦仁煎>

 

現煮的餛飩湯

 

各式各樣的生魚片

 

  三明治&小牛角&餐包

蘆筍手卷&涼拌干貝唇

德國豬腳(我最愛)&炸魚排&牛肉丸子.....太多記不得了!

生菜沙拉 & 壽司

蔬菜濃湯

新鮮水果~鳳梨超好吃ㄉ! 我吃完一盤又拿一盤

 

蛋糕甜點也超多選擇~ 這是我吃剩下ㄉ!哈哈哈

除了各式蛋糕還有巧克力瀑布(就是拿自己喜愛的水果或棉花糖去淋巧克力)

有果凍&布丁&奶酪.......異國甜點太多講不完!

當然還有大家最愛的冰淇淋<  Haagen-Dazs  >通常都一陣狂吃

我喜歡晶華酒店的下午茶除了東西選擇多外

用餐的環境真的很優! 我喜歡他那三面大大的落地窗

訂位時還特別請他們訂在靠窗的位置~ 真ㄉ很棒......

     R`先生吃的很開心喔!

 

晶華酒店
 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北路2段4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