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六)    下午1:30

和以往一樣的週末的午候~  這星期沒回桃園的家!

今天很早就醒了~    躺在床上想了些事情! 接著調了鬧鐘12:00

放假怎麼可以躺著呢? 浪費光陰~  我最常說的話

鈴~ 鬧鐘響了! 我跳起來~

洗了個澡~精神好了許多.........

散步到家裡附近的圖書館拿了幾本想看的雜誌

順便拿了居家整理的書~  還有旅遊的書~  很久沒出去走走了~

很想找個時間再到處散散心~    戶外總是讓人心情大好~

整個人都開心起來~    我最愛海了~

很想到海邊走走~  踏浪

看海讓人心情都會好起來~  如果有不開心的事也都會被遺忘

因為大浪把不開心不愉快的統統帶走~

整個下午看了很多書~  直到7:30才從圖書館走出來

順便走到圖書館附近的"當代藝術館"走走

也許是晚了~  那邊的燈整個打亮起來~

真的滿美的.............

在那找了個地方坐了下來~   晚風吹過來還滿舒服ㄉ

看著街道上的行人來來往往~  原來在繁榮的台北街頭

也有這麼一個讓人心情平靜的地方~     好舒服喔!

我還滿喜歡在夜深人靜的台北街頭散步的~

 尤其是中山北路的街頭~ 晚上的街燈很美

它會一直變換顏色~ 

看著晚上的街道好像全世界都是我的~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