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李聖傑的~收放自如海報喔!  
                                                我們等待已久的發表會開始了~

 鈴~鈴~  週末的一大清早!  當我還在夢周公的同時~手機響起......

 原來是可愛的"蓉婷妹妹".....話筒傳來一陣興奮的聲音........她説
今天李聖傑心歌發表會喔!  她説下午有空嗎?  我們一起去吧! 

看她開心不已的聲音~  當然就是捨命陪君子啦~
因為我ㄚ~周末當然是呼呼大睡ㄉ.......我是老人了嘛!

所以在答應她之後開始整裝出發...........

咚~咚~咚~    來到忠孝東路排對囉!
長那麼大還是第一次"追星" 哈哈哈
  
  一開場李聖傑帶來一段與舞者們精彩的表演...........
 感覺還不賴!  等待市值得得~
   

哈哈哈~   這次的發表會很棒ㄛ! 李聖傑加油!
唱歌真的超優的~   從以前在主婦之店聽過現場之後
就深深的被他那歌聲吸引....... 
不是蓋的!  現場聽和聽CD 是有差別的喔! 
我覺得聽現場比聽CD好聽好幾倍~ 總之就是贊啦!   

 
上鏡了~ 蓉婷妹妹説我上鏡頭了! 
她説早知道牌子拿低一點...哈(右邊穿桃紅衣服被板子擋住ㄉ那個)
在李聖傑官訪網站上看到自己的照片~好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